close

調味罐5.jpg  

本來我的調味罐是下面這種旋蓋式的,之前因為貪圖它的外觀好看,所以一直都沒想換掉他,但是最近覺得每次這樣開開關關真是太麻煩啦>"<!!!所以上次逛大創的時候就買了一個傳統的調味罐,一壓即開真是方便極囉 : )。

加鹽  

不過看他全白的樣子,我又開始手癢了,很想幫它添加一點色彩。忽然想起,幾個月前在逛二手商店的時候,老闆娘因為是蝶古巴特拼貼的熱愛者,所以不斷向我推銷這個真的很簡單又漂亮,我自己也蠻愛這種手作的小東西,就不小心手滑買了10張拼貼用的餐巾紙XD(當時老公的表情= = )。昨天正好颱風來,哪兒也沒去,就來做做看吧!

準備好調味罐、漂亮餐巾紙、AB膠就開始囉。

調味罐1.jpg 

先用A膠貼個外框。

調味罐2.jpg 

慢慢把剩下的圖案剪下來貼上去。調味罐的身體完成!

調味罐3.jpg

再來是蓋子,也是選喜歡的圖案剪下來,慢慢貼上去。 蓋子完成!

調味罐4.jpg  

等A膠差不多乾了以後,再在表面上塗一層B膠,這樣圖案就可以防水囉~~

大功告成!

調味罐5.jpg


裡面是分兩隔~~

調味罐6.jpg 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蝶古巴特拼貼,只有聽老闆娘簡單告訴我步驟,其實也沒真正學過,如果有做錯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啊!

相關文章:39元大變身~~蕾絲感置物盒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[開箱] 觸控式料理秤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雜貨迷!!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