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1.jpg (圖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會馬上撤下!)

最近買了一本新書~就是上面這本~"雜貨迷朝聖完全指南"

我本身就是一個雜貨迷!!所以一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馬上下標!

裡面介紹了100家很好逛的雜貨小店,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鄉村風的小店可以去尋寶,每一家都好美喔!!好想把裡面的東西通通搬回家!

仔細翻閱每一頁發現有些店我有去過耶~~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去過的店都覺得好興奮!


我有去過~私藏不藏私~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

書3.jpg  

他藏身在一個小巷子裡一家下午茶店,除了賣鄉村的小物外,老闆手作的相機帶&袋。我們上次有在那邊買過手工相機帶和一些小東西。質感很好,相機帶是皮質的,刻意弄得有一點仿舊的感覺,還可以印字喔!!送禮是個不錯的選擇~

用全黑色霧面盒子裝著,更增添他的質感。

相機帶1.jpg 

上面印了我們想要的字STAR。RICH(忘記加句號,字連在一起了)相機帶2.jpg 相機帶3.jpg  

我還買了幾個小盤子,還有一個澆花器。盤子真是非常的可愛,應該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盤子,不管拿來裝甚麼,食物都變得美味了呢!

澆花器也很可愛,但它拿來裝水竟然會漏水= =,所以我只好把它拿來純粹當擺飾囉~也許它本來就只是飾品XD。

澆花器.jpg  

我還有買過一家是cotton milk~這本書也有介紹到~

書2.jpg  

我是沒去過他們的實體店面,但有在網路上買過他們的東西,他們的網站也是濃濃的鄉村風阿,我們家的小書桌就是在這裡買的,還有杯架也是。

小書桌
客廳9.jpg
杯架

杯架.jpg    

我本來以為在台灣這種店不多,沒想到這本書洋洋灑灑的就列出了100家,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到每一家店去參觀和shopping-->這才是重點吧!

相關文章:我的鄉村風居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貨 鄉村 居家布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