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置物架5.jpg
這幾天又去逛了我愛去的大創~~手超滑,竟然買了20樣商品!!真是太瘋了,下次一定要節制一點~~~這次逛大創看到很多款木製的置物盒都好好看,都超想買,忽然想到我有很多調味罐都沒有地方放,所以靈機一動就馬上挑了一個放進我的購物籃。其實它原本的樣子就蠻好看了,但是因為前一陣子買了兩款蕾絲貼紙覺得很好看,但一直苦無地方貼,所以歪腦筋就動到這個盒子上啦XDDD

這是它原本的樣子,淺淺的藍色,很粉嫩~

置物架1.jpg

貼上蕾絲貼紙,變得比較典雅囉! 貼上貼紙後我還有在整個盒子的表面塗一層防水膠~畢竟我是想放在廚房~~不過有個很失敗的地方就是貼紙接縫太明顯了= =。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要貼甚麼樣的款式,結果弄巧成拙XD,建議有興趣要做做看的人一定要先想好再貼啊! 

置物架2.jpg 

小饅頭很好奇地來湊熱鬧!

置物架3.jpg 

等他完全乾了以後,用3M強力雙面膠固定在牆上。然後放24小時候才能在上面放東西,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它會掉下來,不過已經放兩天了,還沒掉下來,所以應該是還好。

置物架4.jpg  

廚房多了一些收納空間也多了一點典雅的氣氛,做菜的心情又更好了呢!

置物架6.jpg  

補充一下~蕾絲貼紙也是在大創買的~~

相關文章:39元調味罐大變身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納 置物 DIY 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