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靴4.jpg

每次看網拍逛到Grace gift的鞋子都會覺得每一雙都好想買喔~

每一雙都好好看!尤其是靴子,很多公主風的款式~真是深得我心!!

不過因為價格都不便宜,所以我至今都還沒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哩XD


前幾天在FACEBOOK不小心逛到他們的雜誌附贈了一雙毛毛室內靴~~

超可愛的~而且399感覺挺便宜的~隔天馬上衝去買~

開箱~~內容物有一本他們的雜誌和用盒子裝的鞋子

 毛毛靴1.jpg 


封面上寫買雜誌送室內靴~~不過我想他就是賣鞋子啦~一本雜誌399有點貴

毛毛靴2.jpg 


盒子外觀也超可愛的,黑底搭配粉紅點點

而且盒子還蠻硬的,所以我拆開後也捨不得丟~之後應該還有甚麼妙用,可以用來包裝禮物~

毛毛靴3.jpg 


打開後~實體跟照片一樣,真的很可愛!

不過因為她是摺起來放在盒子哩,所以蝴蝶結都有點變形。

毛毛靴4.jpg 


摺下來也有另一種感覺

毛毛靴5.jpg 


裡面完全都是毛茸茸的,穿起來真的超暖!

毛毛靴6.jpg        


鞋底是防滑的鞋底~還不錯,因為室內真的很需要防滑~

我的前一雙室內靴鞋底就是沒有防滑,常常在家裡嚇個半死,

後來就索性不穿了~把它封印起來!

毛毛靴7.jpg  

最近還不夠冷,所以她還一直被擺在房間一角,現在穿應該會流腳汗吧XDDD

突然很期待冬天趕快來~~~這樣就可以拿出來穿了~~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