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自己沒有那麼好才能

但是又很想要有專屬的Q版圖

所以只好請專業的來畫啦

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風格的人物畫

後來看到有人分享一個插畫家'羞羞臉'的畫~覺得很喜歡

就馬上決定請他畫囉


畫家不愧是畫家
 
經過兩次email的溝通後~就幫我完成了兩種畫風的人物畫

日系寫實感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日系~~但我弟弟說感覺很日系)
新婚小物0729  

可愛版
婚紗Q圖  

我很喜歡可愛版的

我老公很愛寫實版的

還好後來他兩個圖都有給我

然後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就開始好好利用這兩張圖了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把他們拿來做喜帖.婚禮小物.貼紙.吊牌.桌卡.....等
  

整個把他發揮到極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