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愛惜東西的人,凡對於新品的保護,都會有種莫名的偏執。
我很討厭背相機包,出門要多背一個相機包來裝相機,對我來說真是種煎熬。

但,直接把相機丟進平常背的包包,叫我又於心何忍

(天曉得裡面藏了什麼人間凶器要來傷害我的寶貝)。

今天總算給我找到一個好物了。


這玩意兒叫做相機包布。

PhotoShake (2).jpg    

開箱後我還以為怎麼買了個護腕。

打開以後是長條狀的。
外部是天鵝絨布, 內裡是棉布材質,一端有魔鬼氈,我想應該是禁得起小碰撞和摩擦。

PhotoShake (3).jpg    

接下來就是把相機放上去,然後將包布拉緊再黏起來就ok了。

PhotoShake (4).jpg  

將!將!(^o^)大功告成。可以丟進包包嚕!

  PhotoShake (5).jpg    PhotoShake (6).jpg  

有人會說:「阿要是有雜物從中間掉進去怎辦?」
他還有另一款是正方形的,就可以從四面八方把相機包好。

但我個人是覺得長條形在包比較快(真夠懶的),所以選了這一款的。

 

懶得背相機包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嚕!)^o^(  

 

 By 瑞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