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162 (2).jpg

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,本來說好要來個台北鄉村小店一日遊,

可是因為小饅頭生病了,我們不敢出來太久,所以找了離家比較近的店坐坐

這家店叫做"私藏不藏私",其實以前已經有來過

(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)

不過那時候只是在網路上買他們的相機帶,到他們的店面交

那時候到這家店覺得好美~而且還有下午茶~就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


這是他們的店面~用花草布置的很好看!

RIMG0160 (2).jpg  

RIMG0161 (2).jpg

今天是平日,所以有"私藏下午茶",等會兒就要點這個~

RIMG0163 (2).jpg

進門的地方有用金屬線摺成的"推"~真是有巧思~

RIMG0159.jpg      

店內的布置整體感覺很清新

  私藏4.jpg 

座位很少~還好今天是平日所以人也很少~~~

私藏5.jpg 

從店內往外看的街景

私藏6.jpg 

店內也種了一些多肉植物~超卡哇伊!

私藏3.jpg

這個櫃子還蠻酷的,我猜應該是老闆把家裡的舊櫥櫃重新刷白而成,

變成白色後就很有鄉村味呢!

私藏10.jpg

茶壺也很有雜貨風~


 私藏8.jpg  

訂位的牌子也做得好可愛喔~店裡的座位真的很少,我想假日應該沒訂位就沒位子了吧!

私藏2.jpg   

超喜歡這個書櫃~很有設計感,竟然是老闆自己釘的!!好厲害!!

本來還想問老闆是在那裡買的咧~~
私藏11.jpg 

這是他們店裡的菜單,黑板好像也是他們自己做的(原本好像是砧板),真是有特色~

私藏7.jpg


我們今天點了一套下午茶(柚子茶+巧克力鬆餅+手工餅乾)  柚子茶要補差價10元所以一共是198元~

還有一份私藏捲餅(牛肉口味) 130元

本來我是沒有特別期待他們的餐點,因為我只是很愛這種小店的氣氛,不太在乎食物

不過他們的下午茶很好吃耶!!真是讓我有點驚訝!

這是熱柚子茶和手工餅乾

柚子茶除了柚子味外還有淡淡的茶香和蜂蜜香(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加,但喝起來有這些味道)

比很多連鎖餐廳的柚子茶都好喝

手工餅乾雖然只有一片,但也是好好吃喔~越嚼越香
 

私藏12.jpg

這是巧克力鬆餅~有三種醬可以沾

 RIMG0124 (2).jpg 

一種是巧克力冰淇淋(中間綠色那個)上面灑了滿滿的可可粉

RIMG0125 (2).jpg 

一種是鮮奶油~他的鮮奶油起來很清爽~上面還放了一些堅果

RIMG0126 (2).jpg 

還有一種是巧克力醬~不會很甜,但有濃濃的巧克力味!

RIMG0127 (2).jpg 

他們的鬆餅讓我蠻驚豔的,除了沾醬好吃,鬆餅本身也很好吃~

我不是一個很愛甜食的人,但他們的鬆餅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光光。

整體而言,比上次去HANA的鬆餅好吃~~~而且這樣198元,我覺得算便宜耶!


這是我們點的另外一樣"私藏捲餅"

捲餅裡面包牛肉火腿、起司、鳳梨,比較一般

旁邊是生菜沙拉,上面淋的沙拉醬感覺是蔓越莓口味(不知道有沒有吃錯)

總之是粉紅色的醬,有水果味~

因為我比較熱愛鹹食,所以我也很愛這一道。

RIMG0122 (2).jpg

他們的杯墊也好可愛~是他們的店貓"money"

RIMG0134.jpg   

座位區再往裡面走有一個小天地

 RIMG0141 (2).jpg  

賣了各式各樣的雜貨,有相機皮套、背包、餐具、明信片、蕾絲緞帶....等。

每樣東西都好想買~~

RIMG0148 (2).jpg 

money超可愛的,看到我們就走過來躺在地上要人摸摸牠。


RIMG0149 (2).jpg  

圓滾滾的

RIMG0154 (2).jpg 

真的是一間很溫馨的小店,平日的下午能坐在這邊的地方吃下午茶、看一本書真是一種享受 ~

不過今天也不敢待太久~還要回家看看小饅頭的狀況好不好

還好他今天也有更進步一點,可以稍微地快步走,真是令人高興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鄉村 下午茶 鄉村雜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