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8的下午,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和朋友在我家頂樓的韻律教室練習皮拉提斯

老公閒著沒事,想說也帶小饅頭出來走走

兩點多的時候,還看到小饅頭在教室裡興奮地走來走去,不時的撲向我朋友,因為他最愛陌生人了

走沒多久,老公就帶他下樓回家休息一下

四點多我們做完運動了,老公又帶他上來,

小饅頭看到我們的時候依然興奮熱情的在我們身上撒嬌

但是過沒多久,他卻越來越怪

一開始是邊走邊腿軟,右前腳走沒幾步就軟下來,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在頑皮

但是過沒多久情況越來越不妙

走路好像酒醉一樣,東倒西歪,我們開始有點慌了

但重點是這中間他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的視線

所以可以很確定他沒有撞到、沒有跌倒、沒有亂吃東西

但是情況惡化得好快,到了晚上他幾乎快站不起來,不然就是站起來了馬上摔倒

有一次還摔個四腳朝天翻都翻不回來

我們兩個簡直嚇傻了,趕快送他去看醫生

可是醫生照了X光、抽了血、生理檢查都查不出病因

醫生叫我們給他多喝水,讓他多休息再看看,所以我們只好帶回家了

當天晚上情況一直很糟,不吃不喝,也站不起來


到了隔天早上,我們出房門看到他的時候,他感覺身體更僵硬了,眼睛也張不太開的樣子

但是看到我們還是猛搖尾巴

想勉強自己站起來走向我們,但是卻站不起來(因為平常我們一出房門,他都會馬上熱情地撲在我的腳上)

看到這情景我都快哭了,老公也馬上再抱著他帶他去看醫生

這次醫生說要住院觀察,雖然不能確定原因,但是醫生猜想可能是天氣變化造成關節痛的狀況

所以就嘗試治療看看

這幾天感覺真的好無助,因為不知道他的病因,也不知道怎麼幫他,能看他這樣痛苦的撐著

回家後整個大淚崩~真的是擔心到不行

擔心他以後不能自己走路,我們上班的時候他該怎麼辦

也擔心他不吃不喝的,身體會越來越虛弱

這幾天真地哭到眼睛都快看不清楚了,只祈禱他能趕快好起來!!


今天去看他,看起來氣色好像好多了,也可以走幾步路,心裡終於可以比較放心一點

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活動"我家有寵物明星"看到大家的狗狗忽然感觸好深,覺得健康真好

也想到我們家的小饅頭也很可愛,我應該幫他報名參加一下

希望他早日康復~也順便幫他投個票吧!

http://www.yume.com.tw/facebook/active10009/vote.php?search=%C2%B2%AAY%B7%EC&x=0&y=0

咬手指睡覺.jpg 愛睏.jpg 睡覺.jpg 1937207159.jpg 1937207160.jpg 賤兔照.jpg 陶醉小饅頭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