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貨1.jpg 

 

最近天氣冷,在家都會泡個熱茶來喝喝~

不過很困擾的是,泡沒多久整壺茶就涼了....

所以我就上網找保溫盤~~沒想到找一找就買了一些不相干的東西XDDD

就是下面這些,一些鄉村風的雜貨

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就是有種抗拒不了的吸引力

雜貨2.jpg 

 

一個一個來介紹吧!

這是四格置物盒

整個盒子的木頭非常有仿舊的感覺

蓋子是透明塑膠片,上面有一些白色花樣

雜貨3.jpg 

內部就是一個四格的盒子

雜貨4.jpg 

打開的時候真是嚇我一大跳!

因為他的關節非常非常的"仿舊",我覺得應該可以說是"真舊""超舊"

我還以為他要斷掉了咧~

所以打開時要非常小心!

雜貨9.jpg

裡面的格子用來裝茶包剛剛好!

雜貨10.jpg

 

再來是這次購買的主角~~保溫盤!

當時發現這個保溫盤的時候好興奮喔~~

因為小時候我們家的保溫盤是小鹿斑比的,很可愛

所以我一直想找類似款

可是在網路上找半天都是聲寶出的~~不是很甲意~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~讓我找到有人出售二手的!!!上面的小兔子圖案真是卡哇伊~

雖然是二手,不過還好是沒用過的,所以看起來還非常新!

雜貨5.jpg 

終於可以喝暖不會涼掉的茶了,在冷冷的冬天捧著暖暖的茶,真是一種享受~~

而且就算用完懶得收起來,放在桌上也很美觀!

DSC03870 拷貝.JPG 

插電會亮紅燈~開始發熱!

DSC03871 拷貝.JPG 

溫度頗高耶~壺裡的水蒸氣不斷增加,我還一度以為茶等一下會滾了XD

最後是沒有滾啦~不過茶就一直是燙燙的!真不賴~

DSC03873 拷貝.JPG  

也可以直接放茶杯~

這真是我最近入手最棒的好物!

 

砝瑯收納罐

上面寫著法文,用來裝東西也很有感覺

我是想要用來裝一些散裝的花茶~

雜貨6.jpg 

跟上次買的玻璃收納罐放在一起

玻璃收納罐是在SOGO的CITY SUPER買的~一個100元~

雜貨13.jpg

用了收納罐後泡茶區整齊乾淨了許多~~

雜貨12.jpg

雜貨11.jpg

 

布丁罐(附蓋)

單純是看他可愛就買啦~~

也許以後做布丁可以用XD

雜貨7.jpg 

 

賣家贈送的杯墊

簡單~好看~

雜貨8.jpg      

最後是一個衣物收納袋

忘記單拍了:P~~

會買這個是因為每次衣服穿一次之後都不知道要放哪裡才好

收回去抽屜又感覺怪怪的~所以衣服常常都被堆成跟山一樣~~

雜貨14.jpg 

用了收納袋看起來就乾淨多啦~~

又可以順便當擺飾~

真是個眼不見為淨、一物多用的好方法~哈哈:P

雜貨15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這次買網拍有個小插曲

就是我在拆包裝的時候發現我的賣家向淘寶賣家購買的訂單

拿起來一看真是大驚O.O!!啥咪!!

原來我的賣家向淘寶賣家買的價格是賣給我的一半甚至更少!

ex.砝瑯收納罐是45人民幣,我買是500台幣。

其實早就知道淘寶的東西很便宜,可是一直懶得去研究

但這次真的是太讓我shock了~

所以我下定了決心~~近期一定要學會怎麼在淘寶買東西!!!
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