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1

由於今天沒有任何行程,就是讓大家在船上亂晃~~

所以大家都很晚起~~我睡到8點多才起床,其他人竟然都睡到快中午!!

這個妞妞也是睡到快中午~才被他阿嬤硬叫起床喝一點果汁~

10點的時候看一下電視裡的地圖~發現我們已經離基隆很近了耶~

看來昨天晚上船長應該是在飆船~

DSC_0752

閒著沒事帶著妞妞去四處逛逛

今天天氣也是超熱的~陽光大到非常刺眼..照相眼睛都只能瞇瞇的
DSC_0760 DSC06141

到船頭看見好多海鷗在飛喔~~

DSC_0767    

海鷗動作超迅速~會整隻快速飛到海裡吃魚,再飛出來~

從沒跟海鷗那麼接近過~真是好難得的經驗!

DSC06142 DSC06148DSC06146  

海天一色的景象真讓人心曠神怡~

DSC06151   

中午吃完飯後~我們去看了一場折毛巾秀

是客房部經理教大家怎麼用毛巾折出各種動物~

還蠻有趣的~回家可以來試折一下...

P02 

接下來是員工準備的表演~要歡送大家了~

他們的員工真的要很多才多藝耶~平常工作之外還要練習這些歌舞表演~

而且也都表演的不馬虎~厲害厲害!

P03  

表演看著看著~也從窗戶看到基隆嶼了~~

這也表示家到囉~~這次的旅程即將結束!

DSC_0830

快到基隆的時候發現我們的海好髒啊!!!!好多垃圾~

DSC06204

船大約5點的時候到達基隆港~~

有的人3點就拖行李到10樓排隊了~有那麼急的逃離這艘船嗎???

花了那麼多錢應該要再多享受一下吧~~哈哈

我們賴在房裡看電視吃東西~~~一直到了6點才緩緩地走去準備下船~

這中間服務人員會敲門說要清理~~不過只要跟他說"等一下"就好了~~

後來他們也沒再來趕我們~

到了10樓還有一點點排隊的人潮,不過還好,隊伍一直有再前進

DSC_0892

而且下樓梯的時候,服務人員會以接力的方式幫忙把大家的行李搬下去

所以不用擔心行李太重而無法下樓~


感想:

第一次嘗試郵輪式的旅遊方式~~感覺還不錯~

沒有像之前看人家的部落格所形容的那麼糟糕

郵輪的好處就是想發呆就發呆~靠岸時想下船就下船~~不下去也沒差!

之前看到有人的覺得搭船好無聊,很後悔參加~~

不過我覺得郵輪的旅遊就是這樣啊~上船前就應該知道才對

如果不喜歡這種放空之旅~就不應該參加這種旅遊

所以我覺得這種旅遊方式可以推薦給純粹要放鬆的人~或是小孩還小的家庭

不過麗星郵輪的制度真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~

回來後有人問我會不會再去第二次~

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啦~因為行程都一樣,就算是搭飛機出去玩我也不會同樣的行程參加兩次

不過沒去過的人~我倒是很推薦去玩一次看看~是個很不錯的經驗!


相關文章:

2012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雙嬉假期(1)~事前準備&DAY1啟航 
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