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秤6.jpg


這是我之前用的料理秤,在大創買的。本來只是想要拿來大約秤一下食材的重量,但最近因為想在家裡做一些西點,發現這種秤很難用啊,每次秤出來的重量都不太一樣,結果做出來的西點跟食譜上的照片真是差太大~當然很有可能是我個人技術的問題啦~不過我還是嚴重懷疑這個秤的準確性(畢竟它才39元,這應該是合理的懷疑XD),所以我又上網購物啦~趁這機會換一個好一點的秤。之前看到姊姊有一台電子秤也很想買一台,不過一問之下價錢還真是不便宜,要一千多塊阿(可以買一大堆大創的秤耶)~~還好我努力地在網路上找到一台外觀OK價格OK的電子秤,下標後很快就送來啦!開箱囉~~

包裝的盒子好像有點舊舊的~~

食物秤1.jpg 

不過內容物很不錯看唷~~是強化玻璃表面,好清理,外觀也挺時尚的~~

食物秤2.jpg 

開關是觸控式的,按久一點就會有"0"出現,就可以直接放東西量重量了。最大可以量到5kg,最小是1g,還可以轉換單位g、kg、磅。

食物秤3.jpg 

也可以直接把空的容器先放在上面再打開開關,這樣他會先歸零,就可以直接倒入食物測量重量了~~~

食物秤4.jpg 食物秤5.jpg   

我覺得CP值還不錯,售價550,外觀不錯,功能也夠用,很滿意阿~~~

相關文章:

相機壽司捲~相機的新家

耳環、項鍊收納鏡~超好用的收納~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秤 電子秤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