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6.jpg

前一天在一中街逛得好累喔~~

晚上早早就睡了

為的就是今天要早早起床去採草莓

說到這個草莓園真是意外的驚喜~

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,要去採草莓是一件麻煩的事

因為通常草莓園都在比較偏遠的地方 

要出發的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個草莓園是在台中市區

我就好開心啊!!趕快去查一下有沒有公車可以到~~

沒想到還蠻方便的耶!!一中街就有公車可以直接到~~我真是太開心了~

馬上把它排入行程~

 

早上起床後在路邊買個早餐

就走到台中技術學院對面等58路公車

從台中技術學院坐到崇德雅潭路口下車,大概20-30分鐘就到了

下車後走到雅潭路左轉大概走個五分鐘就到草莓園了!!真是蠻方便的~

中間有經過潭子鄉農會,昨天我們把錢花光光了,所以趕快進去領個錢~~

草莓1.jpg 

草莓園到囉!!站在草莓園的旁邊竟然連吹過來的風都是草莓的香味。

草莓2.jpg 

今天是星期一的早上,所以一個人都沒有。

老闆一個人在草莓園裡整理,看到我們還有點驚訝~

草莓園旁邊是一間國小~沒記錯的話好像叫"東寶國小"

小學生好幸福啊!!下課可以來採草莓~~(我想是沒有那麼誇張啦XD)

草莓3.jpg

天氣好棒好開心啊~馬上就要開始採草莓啦! 

草莓4.jpg 

採草莓的工具有一把剪刀、一個籃子和紙盒。

草莓5.jpg 

老闆說~他們這裡的草莓不像大湖草莓那麼大顆

不過味道很香很甜~有淡淡蜂蜜香,所以叫蜜香草莓

真的很香~因為我在採的過程中一直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

草莓6.jpg

老闆很有趣~他說因為草莓園只有我們兩個,好像草莓園是為我們開的一樣

所以我們算是今天貴賓,老闆就送了我一枝太陽花

好漂亮啊~~拍了幾張照後,我就把他插在我的背包至繼續採草莓~

草莓7.jpg 

草莓8.jpg 

他們的草莓雖然小顆,但都還蠻漂亮的,不一會兒功夫,我就採了這麼多了

草莓9.jpg 

老闆說~他們的草莓沒有灑農藥,採了可以直接吃

看到有些草莓都被蟲蟲吃掉就知道應該是沒有放農藥

不過我還是不敢直接吃~~XD

草莓10.jpg 

拼命的埋頭苦幹中~~

草莓11.jpg 

最後我們大概採了一整盒草莓(草莓鋪滿盒子底部,沒有疊到第二層)

因為聽說自己採草莓還蠻貴的,所以不敢採太多~~

結帳的時候老闆竟然說~~好啦~50元就好啦~

當時聽到還呆住一下~沒想到那麼便宜耶!!

而且老闆人真的好好~還送了我們三根他們自己種的香蕉

還想要幫我把向日葵根部包一些水,他說這樣可以保存久一點

不過因為我怕等下去逛街的時候不方便,所以就跟他說不用了

但是老闆的熱心和好心~~真是讓人感覺很好!!!

結束後我們又搭車回去逛街囉~~

草莓12.jpg  

這次能來到這個草莓園真的好開心~~

本以為這次是個市區逛街之旅,沒想到還能有個採草莓的田園之旅~

很推薦大家也去那邊玩玩!!尤其適合像我們這種依賴大眾交通的人~非常適合!!


大富草莓園

地址:427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444-44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相關文章:

 [結婚紀念] 台中遊(1)。i 旅行日租套房

[結婚紀念] 台中遊(2)。鄉村風小店LILIANNE
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