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1.jpg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家的廚房和臥室

廚房沒甚麼特別的地方,廚具都是當初買房子時建商附的,唯一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矮牆(下圖):

廚房2.jpg 

從客廳看過去他是一面文化石矮牆,另外一面則是廚房的櫥櫃,可以放一些廚房用的電器,或是一些廚房用品。這是當初裝潢時請設計師做的,這應該算是他這次裝潢最優秀的一個作品啊!還好當初有做這個櫥櫃,不然原本的廚房真的太小了~~

廚房3.jpg 廚房4.jpg 

這是剛裝潢好的時候廚房的樣子,當時拍攝角度有點怪XD

廚房5.jpg 

再來是我們的主臥室。我對主臥室比較沒有太多的想法,因為主臥只是用來睡覺的,偶爾在床上看看書,所以想說只要簡單好睡就好。 床是在家具店買的現成家具,也是走白色日系鄉村路線。

主臥1.jpg 

衣櫃。這也是當初和客廳的家具一起訂做的,所以風格都很像啦~~本來想在右邊的矮櫃上放電視,結果發現每次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,所以只好先空著了~之後可能會放一些書吧。

主臥2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。我放一個七斗櫃在我旁邊,因為我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很多,一個小床頭櫃是不夠用的!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房間沒有化妝台,因為我很不喜歡坐在化妝檯前化妝和保養,所以我都把這些東西放在客廳的某一個抽屜裡,這樣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化妝或保養。

主臥3.jpg 

這是主臥原本的模樣。

主臥5.jpg  

接下來是客房。客房的牆壁也是我們自己漆的,因為設計師實在是太堅持要白色了(到底是誰的房子阿~~),所以我們也是自己買得利乳膠漆回來自己塗。

客房2.jpg 

老公做苦工中。

客房3.jpg 

在IKEA買的掛勾。

客房4.jpg 

三個大衣櫃。也是一起訂做的,也是相同風格。這樣算一算,我們總共有四個半的衣櫃,但衣服還是不夠放,只能說我真是太愛買衣服了,我想我有十個衣櫃大概也不夠放吧~~

客房還放了一個沙發床,是給來玩的朋友睡的~~

客房3.jpg 

客房的另外一面,我們自己塗成嫩綠色。這裡放的更衣鏡是我最近才買的,這真是我近期買的數一數二的好物,他不僅是穿衣鏡,還是首飾收納櫃,真的很方便

(之前有介紹過這個鏡子,之前文章:http://starfish12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26321)。

客房4.jpg 

書桌。一看就知道我們不愛讀書啦XD,書桌上下都堆滿了雜物。這桌子也是在IKEA買的,當初只是想說家裡一定要有個書桌比較像一個家(不知道哪來的想法),所以就買了,現在有點後悔,有點想把它賣掉換成書櫃~~

客房5.jpg  

這是客房原本的樣子。

客房1.jpg

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全貌~我們家實際坪數是20坪,兩房一廳,跟大家分享囉~~

相關文章:[居家布置] DIY夢想中的鄉村雜貨屋~客廳篇

              [居家布置] DIY夢想中的鄉村雜貨屋Part 2~餐廳&儲藏室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耳環、項鍊通通立正排好啦~~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我是雜貨迷!!

arrow
arrow

   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